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小记 20160120

>update 居然这么久标题里的时间年份都是错误的, 2016啊

话说马上过年了,内心有那种期待。
而在这里却完全没有了那个氛围,因为他们只走元旦新年,手里的项目希望能够在年前顺利交付。

![2016的一个计划就是能够骑行北海道,昨天看了下年假,今年有33天。看来一切都是那么可行。在2016要骑出点什么,虽然我想来是野路子出身,不在乎那些成绩,赛事什么的。但是随着接触的身边人的改变,发现这样玩也行不会是一张坏事。- AJ入会- 购入保险**AJ**就是日本这边有骑行爱好者自组织的一个club,他们会定期举办一些长距离骑行认证活动,然后让你有机会挑战如PBP这样的殿堂级挑战赛事。入会费1000,信用卡手续费200,还算合理,一年一交。**购入保险**在这里算是必选项了,其实在很多场合下也是需要这个保险的,如公司提供的自行车通勤它就需要你加入保险,万事有保障,不知道在这样一个发达国家人命何价。我选择了au的自行车保险,一年4k多。他们有专门针对自行车的保险,很方便,只需要在网站上注册信息交费就可以。锤子便签](https://ghost.xiangzhuyuan.com/content/images/2016/01/image-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