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wtf

最近邪了门了, 虽然我并不认为自己需要去寺庙烧个香拜个佛, 但是最近的这些事情真是让我有点后怕了, 或者是不是让我自己该反省一下了. 可是反省什么呢, 我哪儿高调哪儿得瑟了呢?!

让我来罗列一下何时起我就不爽了吧

  • 从9/20号开始就已经长草了,是从北海道骑行回来说起. 自打从北海道回来之后车轮辐条就接二连三的开始断, 前后断了有6~7根吧. 陆陆续续去了Giant 车店修, 而自己内心长草就想着升级一下车轮吧乘机, 所以我就在wiggle 上买了一组shimano 的轮组– rs81-c35 . 然后呢, 中午下了一单, 之后取消了,晚上回家有下单,结果发现便宜了500多日元呢. 说好是9/30到达.
  • 9/26, 紧接着也有giant 修不好轮组, 他们给我换了新的车轮.
  • 9/29 丢失自行车
  • 10/4 车轮寄到,结果不在通知书说要付税, 第二日当面给邮递员3100消费税,这些都是按照日本国的法律来的,怎么得来的有据可查.
  • 1008 骑行BRM400 在到达山顶 – 柳沢垰, 在很慢的情况下从马路边上摔了一跤,这些是往右摔, 没大碍.
  • 1009 还是骑行, 在山顶休息一会出发之后,没有过100米. 第二次摔倒. 这这次因为是下坡 我内心就告诉自己别太快, 可能就捏了刹车,就在某一瞬间车后轮往右甩, 咔一下子又摔倒了! 这次就相对比较狠, 左胯狠狠地摔倒地上.自己回过神来站起来感觉脑壳都空了, 虽然衣服没有破很严重, 但是当时我算是感觉到了已经很久没有的那种身体上的疼痛了!
  • 1014, 晚上下班. 走了自己没有走过的一条路! 这条路是一条沿河的道路, 没有十字路口, 很多丁字路. 我一瞬间速度冲到了40, 在稍微减速之后突然在一个路口出现了一个骑车的人妇女. 说时迟那时快,我已经来不及有所反应,立即前后刹车一起上! 在就要撞到对方的时候我直接连人带车往前飞了出去! 右侧脸部肩部膝盖狠狠地撞到了路面! 哦对还有鼻子, 等我回过神起来鼻血直流! 扶起了车子往路边靠, 内心还有是恐惧. 为什么突然就冒出这么一个不管不顾的貌似中老年人呢! 这要是冲上去是不是就完全人命了!

wtf! 这疼痛来的让我整人神经都激活了! 回到家媳妇去买来了消毒酒精, 再次用酒精擦上去上口的感觉让我自己觉得很man! omfg, 这都是怎么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