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回顾2023

这一年新冠疫情突然明朗起来。很快大家放的开了。其实从去年底的全家从儿子保育院感染后陆陆续续我和妈妈倒下好了之后,大家也是变得豁然开朗。

可以计划着回家了。五一回家了。八月又回去了成都玩。一切似乎都慢慢变得正常起来。 

四月儿子也是从风家附近的保育院换到了远一些的幼儿园。

年末年始开车去了函馆。

一月份,一家去了冲绳玩。儿子生日,大年三十在冲绳度过,虽然没有能海里玩水,但是比起那种高峰人多,显得更加放松。

二月份,和露露姐姐去了东武动物园,没有去什么远的地方,在家旁边玩沙沙,野川公园骑车。

三月份,樱花季。三浦半岛摘草莓。台场老婆生日,娃也准备开始来月的幼儿园生活。 去了金泽玩。

四月,儿子开始了新的幼儿园生活,可以做校车bus,认识很多新朋友,不过生活节奏和之前也是大变样,不能够只是玩,要教很多东西,什么假名,写字。还有很多行动能力开发。

月底开启三年多来的首次回国。 见到了很多亲人。

在国内换了环境水土不服?生病了。

五月,去露营了。 

六月,去看了萤火虫,去味之素看了足球比赛。月底去了迪士尼。

七月, 去千叶ume露营了。 去东京dome看了棒球。 去了新泻露营,玩水。 还去了五光露营。

八月,会成都玩了一圈。月底岳父母来了。

九月, 带他们去长野群马逛……

十月, 箱根, 神奈川横滨 江之岛等玩

十一月, 和朋友一起跑了京王ekiden, 和朋友去了箱根。

十二月, 人生第一次马拉松。 去看托马斯火车,年末在家附近玩玩。

一年很快,儿子也算是健健康康成长。 没有大病。 也就是记忆中两次。一次在国内五月初,一次十月的流感。

这不年底了 又流感了. 在家休息起来.

辛苦了. 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