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2020

2020注定的历史长河里是一个不小的节点. 人类遇到了不小的挑战! 全球也是充满了各种不定因素, 让大家也是意识到其实这个世界并不是一个祥和的命运共同体. 在大家努力过好生活的同时,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不偏离轨道. 当然最为匹夫, 我们也是只能够顾得了小家!

来到日本也是马上第六个年头了, 在经历了波澜万丈的三年之后, 我们终于迎来了小香油… hello world!

预订4月初要报道的他居然在1/9深夜,10号凌晨着急忙慌想要来到这个世界, 连夜跑到医院, 开始为期2周的坚持. 摁住了他的冲动… 然后在1/24, 2020的大年夜, 呱呱坠地了. (其实并没有, 因为29w6d 早产, 属于极低体重新生儿). 一出生就直接去了 NICU 报道!

住到 NICU, 这一住就是60多天… 从二月开始 covid19的蔓延, 每天的 NICU 探视也是变得很严格. 出院前短暂在 GCU呆了2周时间,

赶在樱花烂漫,乍暖还寒的4月初, 4/7号我们出院回家了…

接着就是我们两个初为父母的手忙脚乱的开始照顾他了…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 4月底我们也出月了, 他的体重也是飞速猛涨中. 每天几百克的涨, 现在回过头来看他五月分的照片, 太胖了 😄…

6月, 7月…8 月夏休, 我们第一次出去住酒店, 坐缆车…

9月, 继续出去玩…

10月,11月 一家三口出去看红叶爬山!

12月 宅.

对于2021, 工作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同样也是我在当前这个公司服务10年的一年. 在扑朔迷离中怎么寻找新的方向.

而疫情保守估计3年内不会稳定下来, 在2021里, 家人健康! 健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