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2017

年终总结年终总结

说说2017
2017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7的缘故听上去看上去就不是那么喜欢。在平平淡淡或者踌躇中无事度过。年初还是同样的team干着同样没有什么意思的工作,观看这样的描述就能够想到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了。因为媳妇要考大学院也没有选择在元旦和新年回家,也是第一次两个人在外面没有陪着父母家人过节,虽然后来我五一回去一次但是感觉但是父母心里还是留下来一些孤独感的回忆。

后来媳妇也是在不断的重试挑战自己中顺利拿到了大学院的入学。一波三折虽然总是有一些不如意,但是总算是有个结果,让我们两个人感到感动,作为我自己虽然在刚开始决定了这么做,可是我只是记住做着熟悉的事情并没有多少新鲜和挑战,相比媳妇所面对和经历的就要难上好多。在坚持和忍耐这方面我只有佩服她的份儿。

四月正式入学了,我也是代表家长去参加了入学式。么么哒……

工作,还是老样子……

三月末的时候和日本朋友hinaro桑一起第二次挑战了fleche。在次日清晨遭遇大雨,也是无事完成,朋友一起三人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完成370km的骑行。四月末又去参加了去年参加的环关东600。虽然也是经历了途中两次爆胎最后如愿完成,第一次600完成。

然后接着黄金周回家一趟,先是去兰州,然后回老家。和父母也是一起开车从民勤走内蒙古穿沙公路,经历了传说中的戈壁沙漠荒无人烟无手机信号区域,来妹妹家看到了小外甥,呆了一天第二天就和老爹一起开车返回了老家。

回国之后在六月初顺利拿到了日本驾照。紧接着又参加了一次600骑行。也是顺利完成,晚上在山里冻得要死记忆犹新,爬山到日光山顶穿过日光隧道一个大下坡差点冻麻痹。

七月干什么了?唯一记得就是来日本两年了。好像是这个时候决定了要换部门到其他team去发展了吧。而且差不多定了九月就要过去了。

八月呢,夏休倒休和媳妇去了趟福冈,我也是在那里参加了一次200的骑行,虽然各种大雨也是安全完成了。和媳妇也是来日本之后第一次这样出去玩走远门吧,之前两年都是逼迫她学习了😄,月末和媳妇一起去挑战了富士山!

九月呢,来到了新的部门,新的服务新的同事不过依然是rmsg相关了变化并没有那么大,不过算是激发了自己,而且来这里也是有机会能够变一变自己的角色能够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什么的。后来申请四国600骑行,不过因为台风的影响,机票又退不了所以只能去了那里自己玩了,德岛在台风来之前逛了一下,然后台风过后自己去しまなみ海道骑了一圈,有惊无险。因为台风各种路线出现停运时间延迟等。虽然也是希望能够参加十月初的1000挑战,经历了它之后作罢。

后来r东京的1028安曇野600放号出来补登果断申请,不过后来想想年末最后一次往往都是失败告终啊,去年的600也是。当日下午开始下雨,冒雨来到轻井泽已狼狈不堪,坚持到了327km处的温泉宿DNF!次日大早坐中央线回家了……

十一月呢,对了跑了100多公里…… 计划环东北自驾!媳妇怀孕了,要升级父母了!
十二月呢,前两周每天十公里两周十天100km达成!月末完成140km!

# 这一年有效记录运动数据为:

活动日数为290天达到了80%;
跑步总里程为580km
骑行为5500km
最长单次骑行为620km
最长跑步为22km

# 购物电子产品

Garmin心拍记
骑行周边装备

哎呀,小20万了咯!

来年展望,必有很多件大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