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说说422关东一周 -1 之爆胎

早上7:48,只听见piu…一声,后车胎也爆了,对就是直接爆,内外胎一起。此时已经完成460km,而且早上风和日丽正是赶路好时机。实际上在凌晨0:48分前车胎也爆了,因为只带了一条备胎,实际上从那之后心里就一直有不好的预感,战战兢兢在前行。

这可怎么办?没有备胎了。难道只能放弃?多亏google map,急忙打开app搜索自行车关键字,最近一家离这里五公里多。好打电话看看上班不而且是早上八点,电话那边说上班你来吧!0mfg!

走路过去要一个小时,需要跑了,可是锁鞋别说跑了走起来也费劲啊。脱了它路上的小石子儿也顾不了了,扛起车跑了起来。不知道有没有人拍下这个瞬间是我看见肯定会拍的😓

别说这五公里真长,八点半到了那里,拜托老板前后tire,tube全换!另外备两条tube再!

9:45再次出发,回到原来路线已经开始强逆风。需要30km才能够到预定pc!😓10:48到达!虽然丢了约两个小时,不过能够回来已经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