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BRM1008 東京400 ぐるっと富士山

说说这次骑行的400公里吧2016-10-13爱骑行的小胖骑行霓虹国的小胖儿这次参加了BRM的400公里挑战.正如ROCN不简单骑行所说自行车这项运动,不同于足球、篮球的冲撞竞技,戴好头盔,一辆车就可以出门。即使有同行的骑友,大家也是各骑各的,但他既需要你保持专注、又需要你灵活分配体力和时间,这场非竞技的挑战,就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较量。长途骑行本身最直观的表现就是身体上的痛苦,手脚麻木、腰酸背痛,恶心、胃痛,伴随着长时间的骑行状态,甚至还会出现幻觉。即便如此,还是能让众多骑友,心怀目标的踏上征途。现代研究发现,长途骑行的人与长跑马拉孙的人一样,受内在驱动力影响,他们追求内心的自由和满足感。在骑行中,他们热爱追求深层次的意义,而非当下一时的快乐。你会在骑行的过程中,切身的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和自己的身体对话,我想没有这个更加美妙.当你在挑战之前已经连续几个晚上研究了路线,按照不同的距离将路线划分,之后做出对于不同路段的大概心理预期,就像跑马拉松一样,化为一个个小目标去一步步完成,在不断袭来的疲惫和倦意以及不断完成小目标成就感之间相互冲击,给自己带来的快感可能是那些不懂这个运动的人永远无法体会的.1.出发,第一段,大概60公里从城里出发2.接下来就是小50公里的连续爬坡,到坡顶海拔1497米3.连续下坡4.所有下坡,但是基本平缓的道路,而且已经出太阳了,气温回暖5.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完成了200公里,天色已经黑了下来.而且在到达热海之前还有一个连续的爬坡.6.从热海出发,会在0:00凌晨到达300km处,也就是小田原城附近,和同行的朋友早就合计着能够去附近的温泉去洗一下然后睡一个小时7.接下来就是完美的沿海岸线骑行,不过看上去很美,在凌晨2:00~6:00,我们在这里遭遇了狂风和暴雨的袭击.8.从这里天色已经亮了起来,整个人已经非常疲倦了,但是时间不等人,由于之前的风雨影响,时间有点经常,需要进入冲刺阶段了,而且从300公里的时候我的左膝盖已经很不舒服了.基本上就是右侧在使劲儿推进.而且在湘南国际村这里又是一个大的爬坡,还在有爬坡就有下坡...9.到了7点的时候,马上进入横滨市区,大雨已经转为暴雨了!好在,在规定的时间第二日9:00之前,完成@我在最后的8:51拿到了预定的重点7-11便利店的小票!至此,挑战圆满结束!在经历了大坡,大风大雨的夜晚,充满了回忆!难忘!接下来就是挑战600公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