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BRM1005東京1000 いってこいビワイチ

这个记录也是拖到了年底, 惭愧啊! 不过其实自己也是在结束不久之后拿 strava 的数据到relive上分段截取了很多视频然后加照片做了一个视频[B站]来算作整理和总结.

那么从头说起, 故事的开始要在拿到这个1000得计划,然后计划报名以及能够报名成功开始!

BRM 2018

 

 

 

 

 

报名是从8/1晚上9点开始, 也就是说, 通常在头一年的12月初就会放出来年的计划, 也就是从2017年12月开始一直到2018年底7月底你就得一直惦记着这个事情.

不仅仅是报名就完事的, 如果你要参加这个1000得挑战, 意味着你要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完成, 在没有任何完成1000的经验的前提下, 是无法验证目前自己的状态的, 而且身体的状态也是有很多影响因素存在的, 假如你现在觉得没有问题, 可是实际那天遇到个头疼脑热或者肚子疼怎么办, 那么计划了大半年的事情就付之一炬了😭.

也就是说参加这样一个活动,到最后都完成付出的心思已经准备事务并非轻而易举! 这次他们分了4个时间组出发. 每个组有40来人. 最终我顺利报上了7点发车组.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通常会在 gym 里每周2跑或者2次力量, 在前一周已经完全停止了*训练* 进入备战器, 提高了碳水的摄入(其实就是多吃储备能量).

同时根据’官方’的推荐,

2019年のPBP申し込みはPBP前年度の1000km認定があると最優先されます、そこで伊勢はお休みして何が何でも完走を目指す平坦コースです。昨年と同じく石和健康ランドがスタート、ゴール地になります。思い出のあの激坂峠は今回ありません。石和健康ランドを出発で興津、御前崎、浜名湖、岡崎、名古屋、関ヶ原経由して米原へ、左回りで琵琶湖一周して米原から帰路は元のコースを戻ります。認定受付の後は石和健康ランドのお風呂が待ってます、疲れを癒して帰りましょう(獲得標高約3100m参考値)。仮眠とドロップバックは名古屋の金山周辺(約330㎞、670㎞付近)を往復で使えるコースにしています。早めの手配予約をお勧めします。石和での荷物預かりもあります。

然后在名古屋金山站前预订了酒店, 真贵. 而且第一次尝试了ドロップバック.

何为ドロップバック,其实就是你提前把换洗衣物邮寄到中途你休息点地方,然后免去一路带身上累赘, 换上干净的衣物然后把脏的衣物同时邮寄回来, 轻装上阵的目的

不过我同时报名参加了9/14的千叶600

所以从914之后10/04之间基本上就是恢复休息调整阶段了~

也就是有2.5周的时间来恢复.好像是*专业的了

出发地点在甲府的石和温泉land,从家里坐电车过去一个多小时.周五早上出发, 周四请假一天在家静养!

周四晚上11点出发去车站, 因为第二日早上一大早就出发了, 考虑到性价比也没有预订酒店.晚上就在温泉 land 里沙发上对付一宿了.

特意准备了 muji 的静音耳塞. 到了之后各种泡, 然后沙发上休息…

先大概说说路线吧

这次的1000km, 可以理解为来回的路线, 骑到滋贺县琵琶湖, 然后环湖一圈,折返, 中间在名古屋金山或为白日黑夜中专休息点, 这样最后就可以把1000划分为330/340/330的样子, 相比于1000这个大数字, 在这样’三等分’之后, 感觉上就轻松了很多.而除了环湖的178km 之外,其他的路线都是会往返的, 这样对于初次来到中部来骑行的我来说也少了一份担忧.

自己也是大概和 cuesheet 里的 checkpoint 对照做了一个时间表.

可以看出基本的逻辑就是按照匀速20来计算,每天结束之前可以感到休息点,然后第三日完成. 有个说法就是 BRM 的骑行成功的一半属于完全的准备工作.

第一日

第二日六点起床收拾, 差不多该出发了! 到了七点组感觉已经没有太多人了, 大家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天气不错, 并没有下雨, 已经b不习惯在早上不下雨的情况下出发了 😭

start-checkout1 76.4km

这一段基本上是在富士山西侧南下, 整体海拔走势是一直在下坡.

丘陵地段各种起伏… Checkpoint1-pc1

35.16187, 138.61744

浚河湾
横穿国道1号
天气不错

御前埼灯台

sukiya 补充体力, 前面一段因为顺风的缘故, 骑的很快, 不一会儿直接虚脱的给感觉了停下来歇歇脚吃点东西! 浜名湖
来碗拉面, 虽然马上到了, 还是停下来休息下. 不然在虚脱就糟了!到达名古屋市区, 各种红红绿灯啊, 完全骑不骑来~😭9点进市区, 11点22了才到酒店.

我好像忘记拍酒店照片了

第二日

4:30起床出发
迎接朝阳! 下雨了滋贺县米原市!

瓢泼大雨!
离京都都不远了! 接下来就环琵琶湖了~
h猴子~阵雨来了! 来碗面wow 风雨之后见彩虹!!! 有什么划艇比赛
天黑了….几个香港朋友…
第二日终了,下了一天雨身上已经臭了, 12点前到达酒店, 赶紧洗洗睡.
之前邮寄到衣物也已经到达酒店前台.
这样就可以洗干净第三天出发了!

第三日 好热!!! 回到熟悉的地方! 回到了同一个 sukiya 午饭!

美不美! 降温,降温,降温!
天又黑了~~~ 64:37, 1000km finished! √

 

说说感受~

挺轻松的, 比之前的600轻松多了. 虽然第二日遭遇了大雨, 但是第一日和第三日的顺风还是很爽的.

正所谓天时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