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happy birthday my darling

![写在2016你的生日转眼我们换了新地方开始了新生活。这是第一个生日在这边,我很在意,我想生活中需要一些仪式感的东西来让我们记住过去的自己还有现在的自己以及马上要成为的自己,经常说保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结果就会大不同。从去年刚来的时候的那种小心翼翼,到现在的逐步适应。能够看到我们彼此的成长,虽然目前没有什么显眼的成绩,但是我们确定在我们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下能够保持积极的心态还有美好的心情在生活。这些都是进步,从大环境到小家庭我们都是能够很好的团结在一起排除万难,这就是大无畏精神!(扯淡了)接下来的日子了,会有很多事情发生,要经历很多新鲜的事情,希望我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去面对。我们要享受这样一过程,就像你玩游戏过关卡一样,通过各种反复尝试或者各种技巧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当然我想目标虽然重要,虽然很多时候我们拿目标结果来衡量自己,但是过程中自己的成长才是重要的。从一开始我们就是认为停下来学习可以让自己成长更多一些,所以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相信你的选择,我同样支持你的选择!希望能够自己不断提醒激励自己,不断征服自己,让自己佩服自己!放下身边没有意义的事情,专注。](https://blog.xiangzhuyuan.com/wp-content/uploads/2016/03/IMG_2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