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BRM803東京200金太郎完走

第一次参加这个堪称 R 东京的经典路线.

R東京の定番となりつつある、夜開催のブルベです。

https://randonneurs.tokyo/?p=8339

夏天八月酷暑难耐… 晚上八点出发, 次日早晨九点结束, 200km, 13 小时.

路线是在这个样子:

https://ridewithgps.com/routes/30738552

爬升 2300? 应该是吧, 总体来书没有恐怖的长坡, 但是连续的 updown 还是很多, 夏天的晚上也是闷热, 汗水完全就是水龙头一般, 导致猛灌水之后胃里翻江倒海, 结束回到家都是干呕到吐苦水, 真苦 😭…

前段都是南下横穿神奈川横滨区, 各种红绿灯了, 接着是秦野大地, 大家也开始逐渐的’冷静’下来有条不紊的开始进入状态, 因为刚开始的时候参加的人着实多, 不介意间就连接成了长龙, 在晚上,而且是市区, 这样的还是比较 jyama 和危险的.特别是左折.

PC1 是一个路口的 ministop, 到了之后居然排队结账长龙绕 3 圈占据了整个店, 等待半小时!!! 关门是 11:31 吧, 在 10:50 前后的 结完账都 11:15 前后了.😭

好吧就当是休息了, pc1 出发之后基本上就 3,2 成群开始骑了, 之后到 check-point 金太郎折返点也是不断的 updown 和连续的小坡了. 晚上12:50前后到达, 接下里就是翻山到小田原. 到了小田原之后就是熟悉的路线了. 小田原 pc2. 接着就是沿着相模湾一直到叶山国际村, 基本都是平路.

12 点过后骑车就是爽啊, 路上空荡荡, 全世界休息我独骑!

叶山国际村大坡, 记得第一次参加 BRM400 的时候是一个大风下雨的清晨, 各种累. 到了这个坡前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 不过后来发现其实很短, 😃 没有什么可破的.

上了坡, pc3最后的一个 pc3.

4:55 前后到达,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闭眼有 10 分不到, 一夜未眠, 闭眼之后各种眩晕迷离的画面浮现…

接着就是 40km 不到的穿横滨,

经金兵第二国道, 直达终点 ministop, 最后在 7:35 完成! 用时 11 小时 35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