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远征-福冈嘉麻200KM挑战

August 26th, 5:52 am, 2017

周三动身去的福冈, skymark 的航班, 很不错! 对于日本国内航空的做法点个赞, 基本上体验完全类似电车的感觉. 你不再需要多少提前量去机场候着, 而且你不需要对比各个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 当然少不了提的就是安检! 我想咱们自己完全一刀切一个政策对待国内外航班的做法真是’安全’!

订了机票之后, 简单的会发送 mail, 然后确认邮件里会有二维码, 然后当天在值机柜台哪里自动值机. 之后直接把自行车领过去他们就会帮你办托运! 很简单,  甚至在羽田机场都没有走 x 光机, 然后机器是可以通过的, 直接过了这一步, 有地勤拎过去问了两面倾倒都是可以的吧, 只要不压就可以, 然后特别贴了易碎品特殊托运的条子就托运完成! 你一个笑脸她一个笑脸转身忽然觉得少了些什么, 怎么能够如此简单, 事前的各种调查什么的完全没有那么困难或者紧张啊!

到了目的地, 之后你的行李因为略大(而不是超大)不会选择直接扔到行李转盘上, 都是有地勤妹妹给你领出来的, 我之前也是看了很多日本人写的关于如何自己带自行车坐飞机的帖子, 他们说都是有地勤拿出来的, 所以我也是没有直接盯着转盘, 而是看着边上是否有地勤出来, 果然一个漂亮的妹妹在叫某某号的行李…轻松拿到

 

 

 

 

 

 

 

周五下午坐车到饭塚市,

而其实我这次参加的活动出发地和终点都是在隔壁的嘉麻市的嘉麻市役所稲築庁舎

从住的地方到出发点有6公里的路程. 因为出发地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可以住的酒店,只有这个是最近的.

周三到周五都是好天气, 虽然太阳晒但是要比下雨好啊, 晚上看天气第二天前半天必定下雨啊, omg 为什么总是周末了就下雨呢.

第二日早上4:50的闹钟,5:10分就出发了, 前日已经把车子行李的准备的差不多了, 这次索然是200km 的行程,但是准备的却是按照600km 的标准来准备的,光外胎就背了一条然后内胎2条, 就这个还不放心还带了补胎的工具! 虽然是下雨但是并没有带雨衣而是带了三月份买的那个防风的衣服, 后来证明它是完全抵挡不住雨水的, 而且实际上那么多的雨不是 gortex 出马基本白瞎!

定妆照!

 

第二日一大早果然下雨, 而且从时区上来说5:20左右这里的太阳并没有出来, 五点半刚好到达出发点. 看到大家都是驱车前来从车里抬出车来, 相比都是从福冈市区周边过来的吧, 我想也是这里本身就里人多的地方较远, 为什么呢, 或者这里不远就是山区了, 骑车相对舒服,大家就选了这样的地方?

出发, 淅淅沥沥的雨

越往山里去越大这雨

下午一点的时候基本穿越了山区, 雨也停了

 

宇佐神宮、传说中的八幡神社总部! 这个是’吴桥’

 

中途吃了麦当劳, 突然觉得太好吃了

安静的田园风景

还有 oneman 的小火车,

这次花了11小时28分钟完成! 前半段80km 基本上都是山里爬坡加大雨! 确实很挑战! 后面基本上就是平坦大路了!

 

有了它, 我也是第一次拿到了年度的 SR 认证

同一年内(1月~12月)にBRMの200km, 300km, 400km, 600kmを完走すると、Super Randonneur (SR)と呼ばれます(SRの認定はありません)。SRになった記念としてSRのメダルを購入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SRのメダルはPBPの開催される年にデザインが変わります。

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