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高尾景信陣場山縦走

2018初登山! 搬家到了调布, 自然应该是去高尾山了咯, 因为京王线就直接到哪儿啊. 之前住的地方经常用小田急, 自然每次都是直接小田急线南下到神奈川里的大山, 塔之岳什么的.

路线情况

山大概就是这个位置, 直接从调布坐车到高尾山口站, 开始登山. course 是走高尾山, 到景信山,最后到阵马山! 然后下山, 到藤野战, 中央线高尾换乘, 然后京王线回家! 最后走了21.5km, 从早上7:20左右开始一直到16″15左右到车站, 历时9个小时. 算是最佳的有氧运动了.

早晨5:30闹钟, 起来收拾收拾~ 然后顺利赶上了计划的车次

车站 高大上!

从这里右转, 抬脚猛上一路到达登山小火车的主道.

不一会儿就到了高尾山顶, 缓口气继续往前, 这里的导向显示到阵马山需要5小时.

各种富士山view!

东京 view 尽收眼底

景信山!

有点一览众山小的意思了, 虽然海拔也就是800多的样子

这个まき道真心赞, 基本就是平道, 有很多跑山的. 很棒!

今日目的地到达~!阵马山

view

山小屋的阵马 soba

紧接着还有大会发生

下山了

 

THE END

高尾景信陣馬初 | 高尾山・陣馬山・景信山 |YAMAP あたらしい山をつくろう。 https://yamap.co.jp/activity/256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