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曾经一篇不好意思发表的文章

看我如何败家就在我丢失爱车不足48小时的情况下,我去Y's road涉谷本店买入一台cannodale caad12 105!这是何等的败家,喜新厌旧?丢失的爱车“尸骨未寒”,而我自己似乎还处在某种被人恶作剧的恍惚之中,为什么我能够在日本被偷,而且还是在有料停车场而且还美其名曰24小时监控安全安心的地方呢?为什么一切来的都如此突然,ぜんたい信じられない!而事后警察那边反应也是再寻常不过的登记吧,如果日后发现会联系你…… 而从停车场管理公司得来的结果就是能够提供监控录像,就只有这个吗?当然其实这些都是再常见不过的而自己又是不能想办法让这个事情发生变化转折,内心的纠结和挣扎又是何尝痛苦。“画风要变”,前方高能⚠️俗话说得好如何从失恋中快速走出,那就是赶快找个新女友。留给我悲伤的时间不多了,我报名参加10-8的ブルベ东京400公里骑行活动。花了报名费(2100日元),已经精心设计熟悉了路线。可以说身未动心已远但车却丢的情况下我居然在周五晚上(9/30)去查看y's road官网发现他们对2016产品caad12进行30%促销。这个机会这么能够错过呢,既然不能挽回又不想错过接下来的活动,第二日大早就来了涉谷本店询问店员是否能够即日纳车,对方说ok没有问题。关于为什么这么快就选择caad12 105,为什么不是其他或者花时间组装,其实一来是时间问题,二就是去年在买丢的这个车的时候就已经纠结错它,最为碳架横行的年代毅然坚持做好铝架的canndale来说这车架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在十月一日下午二点搞定新车,离我失去陪我走过北海道的爱车不足48小时,“尸骨未寒”的情况下我就选择背信弃义购买了新车。如果要是第二日警察打电话告诉我说车子找到了。我该如何面对它呢!不说了先让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