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code, hack, curious

今夜不哭

f
u
c
k
今夜不哭还记得这个故事吗?妈的,我的自行车光天化日在有料停车场丢了!早上九点十分停的车,健完身回家,到停车场输入号码骑车,输入号码确认,机器提示该号码并没有使用,我去什么情况,跑过去一看,“车呢?我车呢?丢了,不会吧……”是的,丢了。赶紧去找这里的管理人员,然后找到一个老头,对方去找了其他人,一会回来说你打这个电话号码问问吧,他们并不负责管理自行车相关,自行车停车场有专门公司负责。赶紧打电话,不过号码是个服务号,并不能立刻响应,对方建议去koban也就是警察厅报告,koban倒是很近,去了koban,和警察叔叔说车丢了,对方就不紧不慢的让我添了自行车被盗登记表,完了告诉我会在找到的情况下联系。我多问一句,只有找到才会联系吗,对方告诉我是的。我说那里有监控,能不能赶快去看看监控呢,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对方说这个目前不能。他们也是按照常态来处置,登记,然后听天由命。出了koban,自己又走回了停车场,心里还默念着是不是有人恶作剧。md!幼稚!然后我又拨通了这个管理公司电话,对方提升让我输入这个停车场管理号码,输入之后一位男士接了电话,我明白了情况,他问你停在多少号,我告诉了他159号,他说你大概几点停放的呢,我说早上九点十分左右吧,他应该是看着系统呢,就说,“嗯是的,九点十三分。然后是十一点四十四分取走的自行车。”,妈的这个小偷看来是惦记上我了啊,偷车都不费停车费啊!然后我问能不能看监控呢,对方说你去koban登记下吧,我说我已经登记了,它说那要和警察联系看是否可以查看录像。我说我这就去koban你稍等马上。跑回koban,电话给警察,他们来回沟通了小一会儿,貌似可以查,最后通完电话警察说明天午前️联系你。今天久这样吧。此时我也是告诉自己车已经丢了的事实。谢过之后出了koban。内心还是无法相信这他么是日本。而且我停在有料停车场,为什么还被偷,我被上帝选中!无法说服自己,我回到了停车场转悠了两圈确定没有人送回来,然后又去了其他的停车场,如果有人恶作剧玩我呢!sb,幼稚啊。唉,阅历里又添一笔,不过有点昂贵!